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4-12 22:48:09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 文/图)4月1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管委会、区政府领导及区直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马尾区老城区综合提升“多位一体”工作实施方案》,就做好该项工作,许用贵强调,多位一体工作是城市建设、提升的关键一环,要有高站位的思想谋划;要建设出高品质工程;要严把关,做好该项工程顶层设计;要全统筹,提前谋划,全面梳理布局。

  会议还研究了马尾区生活垃圾分流至连江县处置、福州综合保税区软硬件设施提升有关问题、马尾区公交换乘优惠方案等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