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阳光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20-04-13 11:50: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1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阳光学院,区领导陈禺、陈巍、江典顺参加调研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阳光学院图书馆、校史馆、读书园、创四方园以及阳光学院五期、六期、七期校区。游通铃听取了校方关于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游通铃强调,要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将学院的学术能力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将学院的发展与马尾本地特色相结合,把船政等地方特色文化融入教学中,力求将学院建设成马尾的人才储备库。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协助学院做好在建校区的建设工作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改造,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游通铃带队调研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