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专题会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4-14 13:45:32      【字号

我区召开专题会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3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研究了我区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审议了《2020年福州市马尾区颗粒物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区领导张发春、林建豪、吴晓峰参加会议。

  许用贵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是约束性要求,改善空气质量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体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二要采取有效措施。要围绕一个目标、十条措施和六项保障,根据我区特点,进一步细化方案,形成各片区有针对性的精准治理颗粒物方案。三要强化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行动计划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区提升办要强化日常监管通报,强化部门协作,共同做好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马尾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区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了2020年颗粒物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有关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