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房屋安全专项行动专题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4-14 21:05:57      【字号

我区召开房屋安全专项行动专题协调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14日,房屋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问题专题协调会议召开,区领导许用贵、林群慧、杨荣、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出席会议。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强调,各镇街、园区、部门要加快摸排进度,比对公安数据信息,全面完成摸排数据录入。技术专家团队要发挥“智囊团”作用,加快隐患房屋判定、鉴定。要建立房屋结构安全隐患问题责任清单,逐个销号整改到位。要加大群租房整治力度,按照快进、快出、快整原则,限期整改到位,并多渠道帮助企业职工解决住房需求。

  会上,各镇街、园区汇报了目前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区大数据中心通报了我区APP摸排录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专题研究了隐患问题处置工作责任清单分解方案,研究了地下室开挖处置和琅岐镇、亭江镇D级危房处置方案,研究了罗星街道典型案例处置问题及各工业园区加快技术专家现场排查判定,加快APP录入进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