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

http://www.mwnews.cn  2020-04-16 11:18:50      【字号

马尾区举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

马尾区举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16日,我区开展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补选投票工作,本次投票设一个选区(新马选区),两个投票站,共计550名选民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神圣的一票。

  上午9时许,在新马选区的其中一个投票站,区委书记游通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下了自己手中的选票。

  在新马村投票站,记者看到,登记的选民有序排着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验证身份、领取选票、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面前,庄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行使自己神圣的民主权利。现场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

  新马村原党支部书记张安兴说:“很自豪我们新马村选区能负责此次的投票工作,在前天的选民见面会上,选民们听了游通铃书记对于未来马尾的一系列规划,大家都感到非常有信心,希望我们马尾未来能按着这样的步伐奋勇前进,越来越好。”

马尾区举行十届人大代表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