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带队调研初三开学准备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0-04-17 18:08: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17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调研我区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开学准备工作,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活动。

许用贵带队调研初三开学准备情况

  许用贵一行先后察看了江滨中学、快安学校及二十四中等地,详细了解各校开学准备工作。

许用贵带队调研初三开学准备情况

  针对全区初三年开学准备工作,许用贵强调,要抓准关键核心,确保学生家校“两点一线”间防疫安全,引导学生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习惯,校园各场所保证勤通风;要做好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等防护工作,教育局要制定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防疫行为规范,确保实现快速溯源,为学校复课筑牢“安全防线”;对于采取送餐制的学校,市场监管局要严格监管送餐企业资质,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要把好家庭、校门、食堂三大关口,将教师精力集中于教学工作,切实做好开学第一课,为学生营造轻松愉悦、安全的就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