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领导来马尾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04-21 13:21:51      【字号

省人大领导来马尾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4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先后来到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飞毛腿集团,开展港澳资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郑是平、唐寅、吴晓峰参加调研。

  在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走车间、看产品,开展实地调研。梁建勇对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现阶段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政府始终与企业站在一起,全力帮助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解决当前面临的企业资金困难、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的建立等问题,希望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飞毛腿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当前抗疫形势下港澳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梁建勇充分肯定飞毛腿集团作为港澳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拓海外市场,为地方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