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4-23 13:42:04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陈禺在马尾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着力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持分类施策,重拳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坚持管服并重,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打通消防生命通道工程;坚持精准宣传,全面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要深化消防执法改革,落实改革责任,细化改革措施,落实“五位一体”消防安全监管和事中事后监管;健全完善消防执法全程监督。要狠抓消防工作主要目标责任的落实,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