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委书记游通铃带头“下馆子”,示范使用福州消费券

http://www.mwnews.cn  2020-04-23 23:24: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4月23日,福州首轮8000万消费券开放领取。当天中午,马尾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来到名城中心四道菜餐饮店,自费进行“堂食”体验,示范福州消费券使用,为提振餐饮服务业经营消费信心,释放复工复产复业积极信号。

  堂食期间,每一桌都执行“一客一消费”原则,餐桌之间均保持一定距离。游通铃走进店内,仔细询问了当前商户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餐厅的卫生安全状况。并叮嘱切实做好营业场所通风消毒工作,保障消费者用餐安全和员工安全。

  随后,游通铃与同行工作人员拿出手机,扫描桌上二维码,通过不接触方式,自助点餐,网上付费。

  游通铃说,疫情带来的影响是暂时的,目前,马尾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福州市政府也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鼓励大家参与购物、参与消费,尽快让人气热起来,让消费旺起来。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积极做好防护措施,进店顾客一定要戴口罩、测量体温,保证一桌一人,避免交叉感染,按照规范程序操作,有序对外开放。

  马尾区名城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委书记带头使用消费券,不仅为寒冬中的餐饮行业注入新活力,也增强了民众的餐饮消费信心,加快城市全面复苏。“目前,我们严格按照区里要求,做好消毒、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

  据悉,4月23日上午10点起,福州1.5亿元消费券开放领取,首轮投放8000万元。每份卡包含价值50元通用券,包含2张满40立减10元券,1张满120立减30元券,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消费券可在参加活动的线下实体商家使用,包括餐饮、商超便利等消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