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世界读书日、道德讲坛和防疫讲座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04-26 15:53:29      【字号

世界读书日、道德讲坛和防疫讲座活动举行

世界读书日、道德讲坛和防疫讲座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6日上午,由区政协、区文明办、区图书馆、马江画院、沿山社区联合主办的世界读书日、道德讲坛和防疫讲座活动举行。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作了“读好书致良知做文明人”讲座,区疾控中心林怡作了“新冠病毒生物学特性与防控实务”讲座,主办单位还向沿山社区赠送了党建、国学图书。区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特色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基层治理能力。

  与会人员表示, “让读书成为习惯”已经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时代要求,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思想意识,要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在平凡的工作中争当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防疫工作中有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