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全区危化企业法人、业主及重要岗位操作员安全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4-30 18:59:10      【字号

马尾区举办全区危化企业法人、业主及重要岗位操作员安全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30日,全区危化企业法人、业主及重要岗位操作员安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

  许用贵强调,安全生产是生命线,容不得半点马虎。企业安全管理员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管理者、监督员、检查员,也是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者和推动者。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发挥企业安全管理的关键、核心作用,真正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制度保证上严密有效、技术支撑上坚强有力,监督检查上严格细致,切实负起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和企业健康发展的和谐统一。

  培训特邀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泉州工作站原站长齐国源授课,整场课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分析透彻,对企业履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进行了生动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