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20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5-01 21:54: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4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省统筹推进常态化度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审议《2020年马尾区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研究推荐福州市2019年“抓项目促发展”项目年行动奖励人员名单有关事宜;研究推荐全市共青团系统2019年度“两红两优”名单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