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日森林防火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05-02 20:52:22      【字号

区领导开展节日森林防火检查

区领导开展节日森林防火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禺率队开展节日森林防火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资源规划局(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快安磨溪森林防火检查站、天马山生态公园晓日阁、白眉森林防火检查站、琅岐院前护林站、天竺寺、白云寺。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宣传措施、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防护林火源管理、值班巡逻、防火宣传、应急准备和设卡检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禺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继续压实各项森林防火防范措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和巡逻值守,加大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力度;要细化优化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健全森林防火迅速反应处置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