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明天10点!马尾区长直播“带货”,全球海鲜低价秒杀!

http://www.mwnews.cn  2020-05-04 20:04:08      【字号

  记者 许琳晶

  它是全国最大的水产品进境口岸;它是中国最大远洋渔业最大集散地;全国远洋渔业捕捞渔获40%以上通过它销往全国。它就是福州马尾。

  这里集聚了来自全球最新鲜的海鲜,依托滨江临海区位等优势,马尾水产品市场每月交易额数以亿元计,市场销售的海鲜成百上千种

  其中过半产自海外,包括马鲛鱼、目鱼等销量大的大宗货,三文鱼、金枪鱼、龙虾、鲍鱼等高端海鲜

  想足不出户就品尝到吗?机会来了!

  明天上午(5月5日)10时至17时,“惠聚榕城消费季”马尾海鲜专场将在马尾举办,推出马尾区长带货直播、一折卖海鲜、无门槛消费券投放使用等活动,线上线下齐促销。

  来自马尾的海鲜有什么特色?价格优惠,远洋渔获的源头……

  明天,马尾区区长将带你一一细数马尾海鲜的与众不同。活动产品价格也是让人忍不住“买买买”,一大波美食正在袭来

  海文铭福州佛跳墙经典系列240g罐装

  原价139元

  直播间到手价89元

  海文铭鲍鱼捞汁220g4盒装共880g

  原价139元

  直播间到手价89元

  伯利黄鱼鲞(2.5kg/包)

  (产品来自我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宁德深海大黄鲞、用天然新鲜大黄鱼为原料,结合先进技术,保留了丰富营养价值,肉质更鲜美。)

  直播间到手价49.9元/份

  麦渔进口海鲜(一周海鲜组合)

  包含丹麦格陵兰岛进口比目鱼400g马来西亚进口黑虎虾300g(搭增配料:粗盐+香料)印度尼西亚进口钩钓鱿鱼400g

  直播间到手价138元

  顶点澳洲雪花牛肉粒

  买一送一(价格39.8元)

  顶点澳洲雪花牛肉片

  买一送一(价格39.8元)

  还有海蜇头礼盒

  辣8鲜

  福州特色鱼滑、鱼丸

  ……

  扫描图中二维码

  明天等你来抢购

  据悉,海鲜专场主题为“全球海鲜‘马’上品”,由马尾区委、马尾区政府主办,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商务局、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承办,福州日报、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星街道办事处、马尾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主要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工作部署,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加快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实体经济全面复苏,推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恢复增长,深入推进“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