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聚焦电商直播 助力马尾海洋经济

http://www.mwnews.cn  2020-05-06 16:59:27      【字号

  记者 王晓霞 通讯员 马尾政协

  马尾海鲜 “源头价”

  5月5日,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马尾区启动“全球海鲜‘马’上品”,区长许用贵化身主播来到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冷库和展厅带领网友感受马尾的海鲜大世界。

  面对直播间里的粉丝,许用贵区长努力“带货”,努力让马尾海鲜走入千家万户。活动当天,马尾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线上线下同步促销。马尾区发放价值20万元消费券,让粉丝买得更实惠!

  政协委员在助力

  注重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提升“海上马尾”建设,一直为马尾区政协委员所关注。今年2月20日,“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全区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区政协结合年度协商工作,广泛发动委员围绕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六大”行动积极建言献策。

  围绕促进马尾海洋经济发展,形成了《关于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打造“海上马尾”城市新名片的建议》。开展“发挥港口优势,推动渔业三大产业联动发展”对口协商,专门赴连江县座谈调研、实地考察。区政协委员还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议“加快建设短视频直播基地,提升马尾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和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对相关意见建议作出批示。区政协委员、委员企业也积极助力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落实。在5月5日的活动中,区政协委员林德斌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短视频电商产业委员会“直播活动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得到各方面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