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5-10 16:56: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5月8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马尾区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许用贵、张发春、吴晓峰参加会议。

  就下一阶段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游通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好河湖长制的重要性;要落实管理责任,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做到让每条河道有人管、有人治;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察监督,确保部门职责管理到位;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各部门切实担起责任,提振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管水治水各项工作。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做到巡河常态化、问题清单化、执法严格化、治理科学化、管理规范化;要聚焦问题,立整立改,开展一次问题清单销号行动、一次“清四乱”专项突击行动、一次河流健康评估;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常态长效;要强化队伍、资金、宣传、技术等4个方面的保障,提高巡查管控效率,不断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见行动、见实效。

  会上,亭江镇河长办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