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议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式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5-15 14:51:53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1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式视频会议。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陈禺、潘德璋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进展、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前行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历程和丰富内涵,回顾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深刻变化,用生态环境质量过硬、生态文明制度创新过硬、攻坚战措施过硬、督察整改过硬、生态环保执法监督和队伍建设过硬等五个“过硬”概括了福建生态环境保护的特点,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福建首个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