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17:46:22      【字号

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5月18日,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郑是平、张清泉、陈禺、余养挺、潘德璋、江典顺、高兆斌,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各功能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游通铃对全区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游通铃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意识, 进一步增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紧迫感,坚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实现马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抓好疫情维稳和复学维稳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实做细“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强化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维稳工作,各部门加强值班、值守,建立联动机制,制定联动预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即将召开的两会营造和谐安定的氛围。

  许用贵强调,各级各部门会后要迅速传达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务必要绷紧稳定这根弦,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平安马尾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守好第一道防线,排查 到位,定时开展“回头看”活动,加强对短板弱项的研究破解,确保稳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全面提高 工作实效;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全面提升社会治理 法制化水平,推进平安马尾建设提档升级,确保打赢平安马尾建设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区领导张清泉、余养挺、潘德璋分别通报了当前平安建设、专项斗争和信访维稳工作态势,并就上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