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5-22 16:51:05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22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马尾船政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悦作“船政再认识”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讲座中,陈悦从“关于船政的几个基本问题、船政的历史变迁、船政的成就与历史地位”等三个方面对船政历史进行了统揽式的概括介绍,讲座内容丰富、事实清晰、分析准确、论证有据,让大家对船政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区基层干部要深刻领会船政的中国意义乃至世界意义,提升作为马尾干部的自豪感。作为新时代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干部,要主动投入到“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的主题活动中去,传承船政精神,努力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