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房屋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周例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5-23 17:48:31      【字号

区房屋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周例会召开

区房屋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周例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5月23日下午,区房屋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周例会召开。区领导许用贵、张发春、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福州市勘测院马尾分院、区大数据中心就APP平台“回头看”、质量抽查、八大隐患类型房屋返工排查流程及工作要求培训;研究了八大隐患房屋返工排查、公共建筑“回头看”情况、10%无隐患房屋质量抽查、新增“围墙”隐患排查、边排查边整治边验收、平台录入改进等工作;听取了各镇街、园区第一批172宗房屋重大安全隐患整治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汇报等;研究了第二批100宗重大隐患处置意见;研究了协调亭江镇前洋村东绕城公路施工造成2栋房屋重大安全隐患处置工作;研究了进一步强化房屋安全百日攻坚宣传工作、督导工作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