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5-25 12:25:09      【字号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参加检查。

  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了君竹路步行街、网吧、沿山市场、君福楼小区等地,就背街小巷治理、集贸市场整治、楼宇户外广告规范、交通秩序整治、公共广场管理等方面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研究整改措施。

  调研结束后,游通铃主持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他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总评年”,文明办要“抓总”,把建章立制和长效管理相结合,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找出问题,找准目标。文明创建督导组要每周督查,每周通报,每半个月一挂牌,奖优罚劣,增强干部大局意识、进取精神,真正把责任扛起来;各单位、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整改提升;要将短期的专项整治和长期的监督管理相结合,建立起常态化城市管理机制。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安排有序推进;要始终强化宣传,组织、动员社区每一个居民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同时持续加大投入,确保硬件设施到位,全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