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情系困难学生 奉献文明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20-05-28 11:27:38      【字号

情系困难学生 奉献文明爱心

情系困难学生 奉献文明爱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温暖,我们一定不负所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快安小学贫困学生代表林瑶激动地说。5月28日上午,以“情系困难学生 奉献文明爱心”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在快安小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少杰出席活动。

  活动中,各帮扶单位代表为贫困学生们每人送上了3000元爱心善款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刚刚领取了帮扶物资的学生家长林女士告诉记者:“真的很感谢主办方为我们家庭送来了温暖,我们以后一定好好培养孩子,希望他长大后也能成为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前所未遇的疫情发生以后,我区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善待外来务工家庭,施以应急爱心救助,结合这一点我们举行了今天的捐赠仪式,体现马尾人的宽阔胸怀和无限的爱心。” 区委文明办主任科员王定国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文明单位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彰显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有利于在全社会倡导爱心公益理念,构建诚信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由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区人大机关、马尾海关、区税务局、区管政办、区市场监管局、福州外轮理货有限公司代表参加活动,并分别与贫困学生签订了三方《帮扶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