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双百双千”重点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0-06-03 13:09:43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双百双千”重点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区内“双百双千”重点企业,区领导江典顺、吴晓峰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州开发区福鑫实业有限公司、福州宏昌混凝土有限公司、福建海中舟海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州大福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游通铃都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游通铃强调,各企业要树立信心,进一步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问题,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认真梳理并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