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6-15 18:13:06      【字号

马尾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6月15日 ,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区领导张清泉、江智文、苏建、陈巍、余颖凌等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游通铃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形成清单,压实责任,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做好排查工作;立足抓早、抓准、抓细原则,突出“一线两重点”,围绕机场、港口、运输、仓储、市场、零售一条线,大型农贸市场及相关从业人员两重点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对重点人员实行严格登记制度;要压实责任,加强防疫指挥部抓总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重点把控好各口岸,各镇街、园区和社区要扎牢最后一道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问题、防汛防台工作及房屋安全结构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