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党课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6-15 22:17:30      【字号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党课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6月15日,全市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党课视频会议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区属企业、镇(街)负责人,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等在我区分会场集体收看会议。

  会议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为全市325家国企的680多位党政一把手、企业班子成员作了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主要通过梳理总结运用市委巡察成果,聚焦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重点领域,深入分析查找我市国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国有企业干部队伍思想、党性、作风等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提出改进举措,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