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民满意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6-19 11:25:32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民满意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民满意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是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峪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吴强、林翔,党组成员黄少杰,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和评议工作监督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潘德璋,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公安(边防)派出所以及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是平指出,开展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评议工作实效;要坚持统筹协调,扎实有序落实评议各项工作。

  会上,潘德璋通报了全区基层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快安派出所代表基层公安派出所对迎接评议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评议全区公安派出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