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5家企业入选省“瞪羚”创新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0-06-29 15:57: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省发改委日前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名单,马尾5家企业入选。

  马尾5家入选企业均为“瞪羚”企业(具有“专、精、特、新”特点,拥有国际或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或代表产品,以及主营收入和市场份额高速成长且满足一定标准的企业),包括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东南西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国信立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瞪羚”创新企业是指极具创新活力,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像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