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会研究船政文化城景观建筑设计方案

http://www.mwnews.cn  2020-07-11 19:27:30      【字号

马尾区开会研究船政文化城景观建筑设计方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7月11日下午,马尾区召开会议研究船政文化城景观建筑设计方案,区领导游通铃、张清泉、陈巍、刘杏萍、江典顺、许善坤、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设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船政文化城景观建筑设计方案汇报,造船厂片区标识系统方案汇报和造船厂片区泛光照明方案汇报。游通铃强调,船政工业遗产建筑的设计风格要突出体现鲜明的工业元素、船政元素,谱写船政血脉,讲好船政故事,整体设计规划要按照5A景区标准制定,为可持续性保护运营做好准备,同时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注重细节,做到设计风格协调统一,不留遗憾;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尽早完成设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