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家文物局领导来我区调研考察物保护及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7-16 14:36:08      【字号

国家文物局领导来我区调研考察物保护及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16日,文旅部党组成员、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带队莅临我区调研文物保护及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省文旅厅厅长吴贤德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福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副市长李春,马尾区区委书记游通铃、副区长江典顺陪同调研。

  刘玉珠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船政建筑轮机车间和马江海战纪念馆,详细了解各处文物保护单位保护现状和我区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调研组对我区历史文化保护、开发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提高文化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