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地连心 情暖军嫂”

http://www.mwnews.cn  2020-08-04 11:27:20      【字号

“军地连心 情暖军嫂”

“军地连心 情暖军嫂”

“军地连心 情暖军嫂”

“军地连心 情暖军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4日上午,区人武部、区妇联联合举办“军地连心 情暖军嫂”慰问座谈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林全和区妇联主席郑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领导与来自我区驻区部队的30名军嫂代表同庆建军佳节,并给她们每人送上一份500元的慰问品,表达对她们的关心关爱。长期以来,我区军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在家庭和事业中建功立业,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筑起了国防建设的坚强后盾。当天,还进行了国防知识教育,宣传移风易俗、科学家教等。

  “其实作为军嫂,最大的艰辛不是那些很宏大的牺牲,而是每一个不起眼的日常,照顾孩子,赡养老人,料理家务,虽然丈夫忙着守护国家,陪伴家庭和孩子的时间很少,但是作为一名军嫂,我愿意默默支持丈夫的工作,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这让我觉得我的牺牲和辛苦都有了意义。”军嫂陈静说,“今天参加慰问军嫂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军人家庭的关心爱护,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今后我会一如既往支持丈夫的工作,做一名好军嫂,贤内助!”

  区妇联主席郑昉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工作,激发广大妇女的爱国拥军热情,增强爱国拥军意识,大力营造尊重军人、关爱军嫂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