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9-09 16:33:37      【字号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巍等参加检查。

  游通铃一行先后察看了联安支路、君竹路、二十四中、水产市场、阳光学院食堂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察看主次道路 、背街小巷、学校市场等点位的工作落实情况,对乱停车、占道经营、电缆乱搭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游通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提高标准,找准优势,进一步狠抓薄弱环节,全力打赢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加强道路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及绿化管理,做好道路修补、绿化修剪等工作;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全方位管控的局面;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秩序,营造宜居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