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检查数字峰会筹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0-14 14:58:49      【字号

游通铃带队检查数字峰会筹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数字峰会筹备工作,区领导江典顺、林建豪参加检查。

  游通铃一行实地走访了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名城悦华大酒店,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有关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场馆布展、食宿安排、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察看了江滨路、葆桢路、魁岐东路等道路沿线氛围营造情况。

  游通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各司其责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对照职责要求,把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互相补台、互相支持,确保不出纰漏,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