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固原市原州区考察组来我区考察

http://www.mwnews.cn  2020-10-20 19:30:39      【字号

固原市原州区考察组来我区考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0月20日,固原市原州区委副书记米广带领原州区考察组前来我区对接对口扶贫工作,并开展招商活动。区领导刘杏萍、张发春参加活动。

  米广一行先后前往亭江镇闽安村、亭江炮台、长柄村、琅岐龙鼓度假村等地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在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后,米广表示要借鉴马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原州实际,助推原州区乡村振兴。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亭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结对镇村座谈会,会上,就如何加快推进乡村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考察组一行还前往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心展厅、六盘山特产馆、船政格致园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