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0-30 11:09:37      【字号

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寅、吴强、王峪、林翔、黄少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德璋,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区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