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开展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11-05 18:42:46      【字号

区人大开展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带队开展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调研活动。区领导唐寅、江典顺参加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马尾江滨幼儿园、马尾镇新马村农村幸福院、罗星街道凯兴花园小区、亭江镇闽亭社区、白眉村,深入了解我了区校园建设、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养老事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郑是平对我区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和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为民情怀,聚焦民生热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区人大常委会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主动作为,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凝聚民心、汇聚民智,发动广大代表积极参与谋划为民办实事项目,为补齐民生短板,助推我区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