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寿宁领导带队赴我区开展对口协作考察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10 17:10: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吴丹红)11月10日,寿宁县长张成慧带队来我区开展对口协作考察工作。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发春、黄少杰参加考察活动。

  在对口帮扶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游通铃表示,寿宁县是一处历史底蕴深厚、红色文化深远、生态环境美的县城。2012年以来,马尾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对口帮扶寿宁县,通过支持寿宁县体育馆、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际武共建产业园区等项目建设,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在园区、电商、人才等方面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推动寿宁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成慧一行走访了物联网产业基地和福建福来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区物联网企业发展情况。张成慧表示,感谢马尾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寿宁县的帮助和扶持,此行不仅了解了马尾区如何实施“消费扶贫”拓宽寿宁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还感受到了马尾区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能强化对接,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