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0-11-13 14:34:35      【字号

区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区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区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作为一个普通的劳动者,我深深地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与每一位劳动者的努力息息相关;每一个单位的发展进步与每一个成员的努力奋斗紧紧相依。”11月13日上午,在马尾区总工会召开的工会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上,林玉登代表马尾区37家受到上级工会系统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的林玉登是一名高级技师,他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他带队完成的CH31计时跑秒机芯模具,打破日本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他指导生产的智能显示控制仪,助力“神舟”系列宇宙飞船及国内外多种卫星的成功发射。“这份荣誉我很珍惜,也更加激励我在工作中努力工作、脚踏实地,通过‘传帮带’培养更多的年轻人。”

  伍南腾代表区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纪念杯。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有福之州的建设中去,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伍南腾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持续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大力推动职工温暖工程建设,深化提升素质提升工程,深化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增强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可以依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