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20年第3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1-17 19:33:30      【字号

区委2020年第3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17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第31次常委会。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游通铃强调,要坚持“学习在前”,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坚持“宣传在前”,广泛宣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坚持“实践在前”,切实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持续推动马尾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制造业高质量 发展实施方案》主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要求,要用好园区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区内项目,总结推广标准化工业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盘活低效用地,做好规划调整,进一步提高我区的用地效率。要加大招商力度,依托已有的标准化厂房,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

  会议召开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游通铃指出,要提升思想站位,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重要内涵,并将其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区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紧抓重点环节,加快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打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乡村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实。

  此外,会议还研究推荐我区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对象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