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经开区与中建海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20-11-24 17:21:21      【字号

福州经开区与中建海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24日,福州经开区与中建海峡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林建豪,中建七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胜利等中建七局、中建海峡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与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林向武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马尾区委书记游通铃首先对中建海峡长期以来给予马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马尾拥有“多区叠加”的政策优势,区位和资源优势明显,总部经济发展基础良好。此次福州经开区与中建海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了新平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促进双方收获更多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