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12-03 18:01:13      【字号

马尾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2月3日,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饶春贵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会上,饶春贵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结合福建、福州以及马尾实际和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紧贴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为“十四五”时期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行动指南。

  琅岐镇党委书记吴祖万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会,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我们将在琅岐推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琅岐。”

  “宣讲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我将把全会精神带进千家万户。”马尾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黄莉娜说。

  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赴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与企业党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