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我区企业开展互动交流

http://www.mwnews.cn  2020-12-03 21:06:44      【字号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我区企业开展互动交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饶春贵到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参加交流。

  交流中,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饶春贵与企业党员代表开展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回答了企业员工关心的问题。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的交流,让我们企业员工收获颇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贴近企业发展实际,作为企业的一员,我们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