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老体协领导来马尾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12-09 16:44:02      【字号

福州市老体协领导来马尾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9日,福州市老体协荣誉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练知轩率队到马尾区调研老体协工作,市老体协领导林厚新、薛海玲、陈明建,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 、余颖凌、江典顺参加。

  在座谈会上,市老体协领导对马尾区老体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委书记游通铃表示,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练知轩主席的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体育工作,为老体协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全力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马尾力量。

  座谈会上,我区向市老体协领导汇报了区老体协工作情况及老体协班子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