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17 13:31:20      【字号

区政协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区政协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区政协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2月17日,以《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政协开展,区政协主席张林出席活动,区政协、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沿山社区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委办纪检组组长陈翔作为主讲人,陈翔从原州区基本区情、力促产业合作项目落地、加大劳务协作力度等十个方面对挂职固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陈翔对记者说,“我作为亲身建设者,始终把挂职当任职,把原州当福州建设。能够为扶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也深感自豪。中宣部对我们扶贫干部授予‘时代楷模’的称号,我们感到肩上的担子重了很多。希望通过道德讲堂的平台,让全区干部更加了解我区的扶贫工作是如何进行的,并取得了怎样的成效。”

  政协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是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不断激发干部干事激情,不断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政协主办,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协办。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