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2-22 18:30:24      【字号

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12月22日,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伍南腾、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徐国珍出席会议,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许用贵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政府表示感谢。许用贵指出,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过去一年,区总工会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紧紧围绕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职工、改革创新、维护权益、抗疫扶贫、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就下一步推进工会工作,许用贵强调,工人阶级是推动马尾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马尾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一是支持工会反映职工群众的心声和呼声;二是支持工会参与政府决策;三是支持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支持工会完善民主管理机制。他希望,区总工会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工会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上发挥更大优势和作用,为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202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和上一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商议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