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府向区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意见

http://www.mwnews.cn  2020-12-23 19:08:45      【字号

马尾区政府向区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意见

马尾区政府向区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意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2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向区政协征求意见。区政协主席张林,区政府领导陈禺、林群慧、高兆斌,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政协领导、各专委办负责人和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部分区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许用贵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他表示感谢区政协和各党派团体、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价值、务实管用,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梳理研究,认真提炼、吸纳到报告中来。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与党委和政府齐心协力,为马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

  张林表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区政协将持续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为马尾“十四五”开局之年作出人民政协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