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财政局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29 13:03:41      【字号

马尾区财政局开展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建曦 文/图)12月24日,马尾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罗源县飞竹镇洋头村革命老区对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深入到洋头村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了解目前脱贫现状、具体脱贫办法,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在脱贫的基础上尽早致富。与此同时,给予每人500元慰问金,并为每人送上一份生活必需品。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局结对帮扶服务对象是罗源县飞竹镇洋头村贫困户,今天的活动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加强了与帮扶对象的沟通了解。此外,本次活动也是助力‘乡村振兴’,响应省乡村振兴精神。”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