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国家食安城市市级检查迎检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1-08 08:49:22      【字号

马尾区召开国家食安城市市级检查迎检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 2021年1月6日上午,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在管委会329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尾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市级检查迎检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区食安办、农业农村局、城管局、教育局等主要领导,管政办、发改局、商务局、各镇(街)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各单位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食安办对各单位迎检准备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国家食安城市市级检查迎检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工作开展比较到位的单位继续保持,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进一步推进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求联络员及时对接福州市检查组工作人员,及时反馈信息。

  林群慧指出,要提高重视程度,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根据迎检方案,亲自抓好迎检工作部署。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存在问题,要落实整改,确保问题在迎检前整改到位。要对照细则补缺补漏,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考评细则,对之前上报的样本库每家每户进行逐一逐项检查,补缺补漏,整理好相关内页资料和台账备查。要加强沟通协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区食安办的工作,食安办也要及时做好指导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共同协作将创城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要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和指导,确保迎检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