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镇街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1-11 17:37:57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镇街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1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镇街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泉、刘杏萍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先后察看罗星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马尾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镇街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游通铃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巩固加强镇街常态化疫情防控力量,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做好测体温、戴口罩、通风消毒、“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通过广播、宣传栏、发放传单等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深入人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