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2-04 21:42:43      【字号

马尾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马尾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黄相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游通铃对各镇(街)、各园区党(工)委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评议,肯定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分别提出整改要求。

  游通铃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落实区委区政府即将印发的《行动纲要》,大力实施党建引领专项行动,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进一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纵深推进,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层层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参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