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尾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2-09 14:49:44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尾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2月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在卧龙山庄主持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区领导许用贵、余颖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游通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2020年以来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游通铃说,近年来,在历任区委领导的推动下,马尾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但如今面临着发展转型、经济下行压力等问题,新的一年,马尾区全体干部仍要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争创佳绩。

  会上,老干部们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讨论,提供了许多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表示,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形势,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属不易。他们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关心和支持马尾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责编:章盈旖